今天幫同事發柳丁時
聯想到的是魔戒這部電影
柳丁=魔戒 ?
這是什麼邏輯 @@a

在分柳丁時我會不經意的將比較大顆的放在一個地方
然後想,等分好後,就拿這幾個比較大顆~嘿嘿~
但卻讓我聯想到了:這樣的想法不就像是看到魔戒嗎?
在「魔戒」這部片裏,
當森林女王(凱特布蘭琪 飾)看到魔戒時,
剎那間,臉色劇變變形
還好恢復正常,然後一臉疲憊的說:我終於克復他了
隨後離開中土

我看到柳丁就想佔有比較漂亮的部份
不就像森林女王看到魔戒就想佔有
而佔為己有的私心,是會讓自己醜陋
如同凱特布蘭琪變形的那一幕
所以後來我心念轉到,東西夠用就好
這柳丁本來也不是我自己買的
可以吃到就比一般人還幸福了
夫復何求?

我克復他了
或應該是..


腦汁過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