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終於結束拖了很久的保險學報告
雖然很多時間準備
但感覺還不是很理想
不知怎說就是不想上課
禮拜六老師也沒上課
好像拿到得來不易的bonus
這幾天便放肆的玩魔獸= =
真的很難得放鬆
人世間的事好像都忘了
父母兄弟同學朋友同事
都懶得聯絡
有時就是很奇怪
當你很忙的時候 大家都會出現找你
當你不忙時 所有人也都消失不見
真是很難喬
上禮拜表姐還要免費請我看電影, xx2012xx什麼的
但壓根被報告的壓力推著,真的沒心情= =
只好拒絕了 (遺憾..啊)

這幾天的魔獸真的很熱鬧
五年了@@
2009/11/20,魔獸滿五週年
真的好久...
第一次玩的線上遊戲可以拖這麼久= =
真是被a不少coco啊= =
每個人只要上線都會拿到一隻黑龍寶寶
黑龍寶寶真的很可愛,還會深呼吸= =
真可怕, 還有黑妹的陰影
除此之外,還有豐年祭
好多人擠在主城吃東西搶餐桌
好不熱鬧
這次最受歡迎的兩個職業--法師和盜賊
因為豐年祭有個成就就是把所有種族的盜賊變成火雞
只要他們一出現就成為狙擊的目標
在達拉然時就常看到一隻火雞坐在座騎上
真好笑= =
害得盜賊都隱身起來不敢見人囉..哈
另外一個最受注目的職業--法師--就很辛苦了
常被密開門
因為豐年祭的食物任簡直就是跑腿活動
要在各大主城穿梭
此時才會體會法師的優點
但也因此成為另一個狙擊的目標
被密著開門
比起盜賊來,法師才可憐吧
所以法師成為繼盜賊之後,這幾天要躲起來的行業= =
或許魔獸五週年慶,運氣也加持給我這個老玩家
這次過了二個讓我夢寐以求的成就
「夜暮的」「荊棘谷最佳釣手」

禮拜六組隊頻裏喊著要過1+3的黑曜
當下手便顫抖的求加組
因為沒裝UI,從來就不知自己有多少DPS
只好跟隊長密說我有8件以上的245
實際上有12件
被加組了,緊張的心情也開始了
我們先把週邊的小怪清完,果然是神裝級的
2守衛+4小怪,一起ko,
開打前,吃魚和精鍊,絕不能缺少..ok..go!
開打的心情真的很緊張
果然第一次是趴的= =
趴了三次之後,大家都說最後一次,但還是不干心..
第四次黑曜龍終於被我們迅速的宰掉了
成就便blink...blink...blink...的亮出來了~呼
幾乎全趴狀態,還好我隱身躲過被小怪追的命運,活著過下來了= =
「夜暮的」稱號入手..真是帥= =

另外一件lucky的就是拿到「荊棘谷最佳釣手」
這是我覺得最不好拿的成就
終於讓我在禮拜天(2009/11/22)了結了這項怨念
為什麼不好拿?其他成就像任務團體副本任,只要有耐心,裝備夠, 大可強殺過去
但這成就的基本要求是大部份的玩家都拿的到,所以開頭比賽的條件很公平
除此之外,這比賽還不分BL和LM
當然部份也要靠運氣囉!
2點未到就會看到一些玩家在海邊等了,
磨拳霍霍的準備大展身手
開始可以釣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
全神貫注
深怕漏掉每一條魚,會落後
過程中還會掉到其他種的魚,可怕啊
但還是提醒自己放輕鬆釣
看到很多人果然戴著加成效果的釣魚帽
吃著水上行走劑在海上飆車
還有人跟我搶一個魚點= =
比賽時手還是有點顫抖的= =
我只查80級的LM就有十多個之多
拜上禮拜有人宣傳之賜,說很好釣之類的,多好多人= =
更別說還有BL還有多少人?
釣著釣著終於40隻了,14:18分,還沒有人釣到嗎?
不管先交在說
原本很怕會有其他玩家跟我在搶NPC
都沒有人耶
交完之後,成就便跑出來了blink..blink..~呼
不但如此還在GG谷廣播著你的名字..嘿嘿
真開心又興奮~耶 ^^Y
這禮拜是我第二次嘗試
上禮拜完全是狀況外,比賽開始時還在gg谷散步,想說4點才結束
終於可以繼續我的釣魚成就之旅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