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幫出版社打廣告嗎@@?


 

英應召女郎回憶錄作者 自曝是科學家 
更新日期:2009/11/16 14:10
 
 
在部落格上撰文揭露自己的皮肉生涯,後來變成暢銷書作者的英國一個神秘應召女博士生揭開了神秘面紗,她竟然是一個科學家。

瑪格蘭蒂(Brooke Magnanti)2003年以白日美人(Belle de Jour)的筆名,在部落格上揭露自己擔任應召女郎的神秘經歷;兩年之後文章集結出書,(倫敦應召女的冒險)成為暢銷書,後來還被改編成電視劇,在25個國家播出過。


許多人懷疑(白日美人)是否真有其人,並企圖挖掘她的真實身分。把大家耍得團團轉的馬格蘭蒂終於玩夠了,星期天她在部落格上自曝真實身分。


今年34歲的她,住在英格蘭西南的布里斯托,是布里斯托大學醫學院的神經毒物與癌症病學研究員。


她在2003年撰寫博士論文期間,以每小時三百英磅、大約相當於一萬六千台幣的價碼,做了十四個月的高級應召女郎,她說,對這段過往,她並不後悔。她決定公佈自己的真實身分,是因為不想再欺騙,不過她沒有說出賣皮肉是否單純是為了錢。出版社讚揚她很勇敢;布里斯托大學則說,她的過去和她現在的學術工作沒有關係,它們沒有立場發表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