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又解決一科了

呼~

只想好好給他玩一場魔獸

雖然之前就已拼命玩了

但至少現在玩沒罪惡感吧 @@a 嘿嘿

副本我來囉

隨著學期的結束,

下學期的選課活動也快上場了

該選哪一課呢?

還是維持上學期的心態,每堂都去上一下囉

至少這次有搶的權利嘿嘿~不用像上次一樣 撿二年級不要的

同學依照往例,人聲沸沸

吵的不外乎就是不公平的感覺

我們在職專班,學費繳的比一般生還多3倍,

但服務呢?

尤其有些還是在北部來南部唸書

其變異數和要求也不同我們南部生, 例如要增開週六日的課程,方便他們一次上完

對此我真的no commen

是我們配合學校,還是要學校來配合我們?

或許現在學生的想法變了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開在職專班的課程

所收的學費真的會讓人有種學校在搶錢的感覺

或許收到的利益真的會嚇人

但在收取這些利益時帶來的負面利益

你們想到要如何面對嗎?

例如學店的名稱

尤其當這科系也有一般生的時候

而且這科系的知名學府不只一間時

很多問題自然會被拿來比較

有些問題再爭下去, 只是兩敗俱傷

有時候我唸得心如槁灰

感覺多繳了錢卻只是二等公民的對待

而且還要被要求簽到

學校站的立場是什麼?

若一般生和在職生同享的差不多時

像我覺得我們作業管理的老師在這點的處理就非常的細緻

會安排一個助教在場幫我們服務

至少讓你感覺這錢付的有價值

我是以學校為榮

但學校以我們為榮嗎?

還是只是把我們當做搖錢樹

有時我也在想

企管在國外一些阿里不達的學校唸

要花很多錢,都有人在唸囉,何況在台灣唸只要1/10的錢

而且是知名學府

為何不珍惜現有的機會?

雖說出過國對你的工作有幫助

但現在也有很多英語認證啊

有自信的展現出來不比留過學的差啊

企管系~應該偏社會學系吧~要懂得心理學吧

企管系耶~要多花點腦袋唄

還剩一科考試

還有一個麻煩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